Microsoft Surface Duo预订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0-08-14 10:40:45来源:
导读 去年10月宣布的Microsoft Surface Duo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从9月10日开始销售。但是,那些想成为早期采用者的人已经可以预订他们的单位了。Su

去年10月宣布的Microsoft Surface Duo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从9月10日开始销售。但是,那些想成为早期采用者的人已经可以预订他们的单位了。

Surface Duo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价格分别为1,399美元和1,499美元。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预购一个。您可以选择解锁版本或在结帐时获得一张AT&T SIM卡。

如果您更喜欢分批购买Surface Duo,则可以通过Best Buy进行预订,Best Buy提供128GB型号,适用于24个EMI,每个58.34美元,以及256GB型号,可分24个装,每个62.50美元。但是请注意,百思买只出售解锁版本。

Microsoft Surface Duo现在可以预订了

第三个卖家是AT&T,您可以选择以全额零售价预购Surface Duo,也可以分30期分期付款:128GB版本的46.67美元和256GB模型的50美元。

Surface Duo首先打入美国市场,并将在AT&T,T-Mobile和Verizon的网络(包括子公司和国际合作伙伴网络)上工作。

Surface Duo由配备6GB RAM的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它可以启动Android 10,并具有两个FullHD +分辨率的5.6英寸OLED显示屏。

您将获得一个11MP的单相机来捕获照片和录制视频,并且为整个包装加油的是3577 mAh电池,该电池可通过高达18W的USB-C端口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