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三星Galaxy Tab S7与Watch3和Buds Live的最快方法

时间:2020-08-06 11:09:41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发布了几款新设备,需要大量投入。熟悉新平板电脑,手表和TWS芽的最快方法是查看下面的信息图表。您可以在Samsung Galaxy Tab S

三星今天发布了几款新设备,需要大量投入。熟悉新平板电脑,手表和TWS芽的最快方法是查看下面的信息图表。

您可以在Samsung 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之间切换 -您发现区别了吗?与Note20 Ultra一样,S7 +的升级版S Pen具有降低的延迟。非升级版平板电脑将错过此次升级。

即使两个平板电脑都具有120 Hz屏幕。S7 +具有更大的AMOLED(12.4“),而S7具有LCD(11”),但这是为了细分市场而不是技术限制。不同的尺寸也意味着不同的电池容量。

在三星Galaxy Watch3有两种尺寸- 41毫米和45毫米。但是,只有较大的型号才具有钛合金版本,比标准的不锈钢机身轻得多,甚至比41毫米版本轻得多,分别为43克和48.2克。

更大的电池是搭配更大手表的另一个原因。除此之外,它们都具有5 ATM防水功能,并且都具有高级的健康跟踪功能:血氧饱和度,VO2最大值,运行和睡眠分析,跌倒检测。

您是否知道新的Galaxy Buds Live使用再生塑料?芽本身和手提箱(总共8个零件)都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

芽具有由AKG设计的12毫米潜水员和低音导管,可增强低频。这些是三星的第一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Bus,但它们的设计完全是为了降低噪音–外部的2个麦克风用于ANC,而内部的麦克风则可以拾取您的声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