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2将通过磁性附件进行无线充电

时间:2020-08-06 11:09:41来源:
导读 过去几代iPhone一直支持无线充电,但2020年iPhone 12阵容可能会增强体验。库比蒂诺(Cupertino)计划推出首款具有磁性定位的手机-非常强的磁

过去几代iPhone一直支持无线充电,但2020年iPhone 12阵容可能会增强体验。

库比蒂诺(Cupertino)计划推出首款具有磁性定位的手机-非常强的磁铁会自动将手机移动到充电板上的最佳位置。

这就是iPhone 12磁铁的放置方式

根据一些泄漏的模具和线圈,第一代带有磁性定位的产品将是iPhone 12系列,预计将在下个月上市。磁性模具出现在微博上,在那里与其他组件一起拍摄,例如用于摄像机设置的板以及音量和电源按钮。

苹果iPhone 12具有磁性定位功能的无线充电

作为一项额外的好处,新功能可能需要兼容的充电器才能工作。这表明苹果可能终于准备好在Air Power项目惨败之后发布正式的无线充电器。

标签:Apple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