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秋季发布全新的iPhone

时间:2020-07-21 10:11:2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苹果将在秋季发布全新的iPhone,现在,有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海外爆料人士指出,iPhone 12系

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苹果将在秋季发布全新的iPhone,现在,有关于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海外爆料人士指出,iPhone 12系列或将配备类似iPhone 4的平面玻璃,这是为了匹配iPhone 12的直角设计。

目前采用直角机身与平面玻璃的手机并不多见,其机身手感究竟如何也不得而知。有网友评论称,iPhone 12也要变成圆滑当道时代的锐利异类了,也有网友认为iPhone 12的造型有些“复古”。不过,目前距离iPhone 12发布还有一段时间,这部手机的外观究竟如何,可能还需要过段时间才能了解到。

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来看,iPhone 12系列共有四部手机,其中两款为iPhone 12系列,另外两款为iPhone 12 Pro系列。四部手机均将搭载更为领先的A14仿生芯片,通过全新的5nm工艺,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为用户带来领先的体验。

标签:苹果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