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的5个最佳功能

时间:2020-07-09 11:28:24来源:
导读 三星发布其最新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20引起了轰动,该手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以及与其搭配的华丽设计。有很多不同的型号可供选

三星发布其最新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20引起了轰动,该手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以及与其搭配的华丽设计。

有很多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包括可以充分利用EE的超快5G网络的版本,因此我们认为带您了解三星带给Galaxy S20的一些惊人功能会很有用范围。

但是,在开始之前,如果您想预订Samsung Galaxy S20,可以在此处的EE进行预订,并将其与一些非常出色的包装捆绑在一起。

1.相机前沿

三星对智能手机相机了解一两件事,但Galaxy S20再次超越了自己。这是结束所有相机的智能手机相机-装有64百万像素远摄镜头和打呵欠的12百万像素广角镜头,可让您以所需的任何方式拍摄专业级照片。

您可以使用S20的30倍空间变焦来近距离拍摄主体,同时可以以令人惊叹的8K分辨率拍摄30FPS素材,以确保如果您喜欢的视频更多,那么您会被震撼。另外,如果您想在拍摄过程中拍摄视频并捕捉静止图像,则在拍摄时轻按一下即可将33MP静止图像降落。

口袋绒三星Galaxy S20的5个最佳功能图片1

2.边缘到边缘设计

立即引人注目-这就是我们描述Galaxy S20设计的方式。三星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一直在进步,而这种6.2英寸的Infinity-O显示器在所有正确的方式上都是美丽的,具有清晰清晰的分辨率以及真正的深色和黑色。另外,它的显示频率为120Hz,这意味着每个动作都非常流畅且画面完美。

另外,前置摄像头的打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小,这表明凹槽确实属于过去。如果您也想对屏幕进行更多控制,则可以-三星让您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自定义其颜色,清晰度和饱和度。

这样的显示器是观看视频的理想场所,而EE在该领域的投入很大。BritBox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英国盒装收藏品,当您拿起Galaxy S20时,您可以在头六个月内立即免费开始狂欢。

3.持续的电池寿命

智能手机只会变得越来越好,但就电池寿命而言,并不是所有智能手机都走出了黑暗时代。幸运的是,这不适用于三星。Galaxy S20的电池完全具有4000 mAh的容量,可以让您继续前进。

不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巧妙地利用了力量,将其引向了不使用的应用程序。另外,如果您的一位朋友喝光了果汁,他们可以将手机与您的Galaxy S20背对背放置,以实现闪电般的快速提升。最后,超快速充电意味着您花费更少的时间与手机充电器绑定,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这款手机还可以与三星的新款Galaxy Buds +完美搭配,如果在3月8日之前订购Galaxy S20 + 5G或S20 Ultra 5G,则在EE上您将获得免费的一对三星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线耳机。

口袋绒三星Galaxy S20的5个最佳功能图片1

4.下颌表演

三星将与某些笔记本电脑一样多的RAM占用了8GB的Galaxy S20内存,这意味着无论您在做什么,都可以期待黄油般流畅的性能。它对于移动游戏特别可靠,并且手机的Exynos 990处理器只会增强其功能。

另外,您将不会有足够的空间来耗尽存储空间-该手机具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而且还支持micro SD卡,可让您将其扩展到超过TB的容量。云备份很好,但是不必首先进行备份。

当然,如果您在EE上接听电话的5G版本,则可以在比其他任何运营商更多的地方访问该超高速网络。不过,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以无限制的速度观看无限制的数据,进行流式传输和游戏。此外,您还可以将第一个120GB的任何备用数据赠予您的朋友和家人。

5.一部适合您的手机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基本的Android体验基础上发展,以确保您的手机与您以及周围的人一起使用,以使每一次体验和互动都倍感愉悦,而绝不会烦恼。

Galaxy S20预先安装了一个UI 2.0,这是三星平滑的Android 10体验的最新版本。这意味着您在执行操作时会被整洁的屏幕,超清晰的图标和快速的响应时间所吸引。所有这些都旨在使您的智能手机变得易于使用。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这些细节极大地刺激了您的胃口。现在是时候与EE取得订单了,以确保您可以尽早使用Samsung Galaxy S20。甚至更好的是,如果您有三星银河手机可以与S20系列进行交易,则可以在新手机上节省多达300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