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 Pro将于7月7日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0-07-03 10:17:48来源:
导读 Poco M2 Pro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揭示了基准测试和一些关键的硬件规格。该公司最近确认将通过其社交媒体帐户带来Poco M2 Pro,现在在

Poco M2 Pro已在Geekbench上发现,揭示了基准测试和一些关键的硬件规格。该公司最近确认将通过其社交媒体帐户带来Poco M2 Pro,现在在发布前几天就发现了Poco M2 Pro。该公司还发布了另一则预告片,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充电器规格。

该波科M2临被发现在软件Geekbench的网站,它成功地张贴在多核心测试得分在单核测试554和1757。该基准测试结果还提示,Poco M2 Pro将会按预期与Android 10一起提供。据称它将由基频为1.8GHz的Qualcomm八核处理器供电,但处理器型号未知。之前有传言暗示这可能是高通Snapdragon 720G SoC。Geekbench清单还列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6GB的RAM。

Poco的零售合作伙伴Flipkart也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辟了新的一页。此Poco M2 Pro页面提示,Poco M2 Pro将具有33W快速充电支持。目前没有有关电池容量的详细信息。该波科M2临也发现了BIS认证网站轴承M2003J6CI型号上。这款手机还出现在其他各种认证网站上,具有相同的型号提示,可支持蓝牙5和双频Wi-Fi。

由于发布日期只有几天,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细节在正式发布之前会泄露出去。请继续关注Gadgets 360,以获取有关Poco M2 Pro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PocoM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