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系列4月21日的发布被推迟

时间:2020-04-20 15:56:51来源:
导读 将推出的的Realme Narzo 10在印度的系列智能手机被推迟,从3月26日至4月21日,由于传播COVID-19的国家。今天,该公司宣布,Narzo 10产品

将推出的的Realme Narzo 10在印度的系列智能手机被推迟,从3月26日至4月21日,由于传播COVID-19的国家。今天,该公司宣布,Narzo 10产品阵容的发布已再次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在印度政府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在3月24日实施的全国禁运期间接受非必要商品的订单之后,Realme计划通过在线活动于4月21日公布Narzo 10产品阵容,这项禁令于3月24日生效,并得到延长从4月14日到5月3日。

Realme几天前就嘲笑了新的Narzo系列,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于3月26日在印度推出Narzo 10和Narzo 10A。

该活动将于美国标准时间(IST)下午12:30(世界标准时间上午7点)开始,并将通过Realme India的官方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除了宣布发布日期外,Realme还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了有关Narzo 10 duo的一些细节,以进行宣传。

首先,Narzo 10将在背面配备48MP四镜头相机,而10A将具有三镜头相机,其主体具有F / 1.8光圈。

但是,在印度政府昨天掉头并修改了指南之后,Realme决定取消4月21日的发布会,并继续禁止电子商务公司销售非必需品。

由于锁定期间禁止通过在线渠道销售非必需品,因此我们预计Narzo 10系列不会在5月3日之前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