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配备4000 mAh电池

时间:2020-04-20 15:56:47来源:
导读 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配有3,500 mAh电池,根据Galaxy Club的报告,其后续产品Note20将装有更大的电池。荷兰博客声称,Galaxy No

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配有3,500 mAh电池,根据Galaxy Club的报告,其后续产品Note20将装有更大的电池。

荷兰博客声称,Galaxy Note20的电池部件为运动型号代码EB-BN980ABY,其额定容量为3,880 mAh,意味着典型容量约为4,000 mAh。这与Galaxy S20的电池大小相同。

在常规的Note20电池更大的情况下,我们假设Note20 +还将装有更大的电池,如S20 +可能是4,500 mAh电池,而S20 Ultra可能是5,000 mAh。

目前关于Note20系列的细节很稀少,但是Plus型号的5G版本本月初访问了Geekbench,揭示了过程中的一些规格:Android 10、8GB RAM,以及Snapdragon 865+ SoC的可能性。

据说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Galaxy Note20阵容还是在8月份宣布,但三星可能会选择在线活动作为揭幕仪式,而不是实际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