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CHINA 正在招聘一名 YOUTUBE/视频编辑员工

时间:2022-04-19 12:48:28来源:
导读 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 Youtube/视频编辑器,痴迷于中国科技、智能手机、小工具和所有移动操作系统吗?您喜欢制作有关中国制造商及其新作品的...

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 Youtube/视频编辑器,痴迷于中国科技、智能手机、小工具和所有移动操作系统吗?您喜欢制作有关中国制造商及其新作品的视频/独家新闻吗?那么Gizchina想要你!我们有一个经验丰富的 Youtube/视频编辑器的职位空缺,我们正在招聘!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我们的团队,所以今天有一个新闻编辑立即开放!这是一个带薪职位,有很多福利,例如参与主要的全球科技活动、新的小工具/智能手机进行评论、(显然)月薪等。

我们正在寻找具有至少两年 Youtube/视频编辑经验、出色的英语语言和 发音以及直觉思维的人!简而言之:您将为我们制作/创建/编辑视频,并以英语作为配音。

YOUTUBE/视频编辑想要

十多年来,Gizchina 一直是领先的移动技术媒体,每月拥有数百万读者。它成立于 2009 年,巩固了其作为最早也是最好的技术博客之一的地位。我们撰写有关各种手机、小工具、新闻、评论和物联网的文章。我们对质量和编辑诚信的承诺使我们成为全球中国科技爱好者的首选资源。我们热爱与中国科技有关的一切。从即将上市的公司到科技产品、手机、平板电脑、物联网甚至汽车。

如果您认为您符合上述所有条件并且能够在家中作为 Youtube/视频编辑器进行创作,请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申请:

-> info(at)gizchina(dot)com

如果您的申请入围,您将收到我们的来信🙂

GIZCHINA 团队:这就是奇迹发生的地方

哦,万一您错过了,Gizchina 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都可以使用,所以请选择并为您最喜欢的添加书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