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签署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协议

时间:2022-10-20 13:18:2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印度–长城汽车(GWM)和通用汽车(GM)就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达成协议,该协议尚须获得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根据双方签署的投资意向书,包括塔里冈工厂

印度塔里冈——长城汽车 (GWM) 和通用汽车 (GM) 已达成协议通用汽车,收购通用汽车在印度的塔里冈工厂,但需获得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根据双方签署的投资意向书,塔日岗工厂将移交给长城汽车。

通用 大宇 汽车_通用历史介绍汽车之家_通用汽车

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印度工厂签约仪式

长城汽车战略副总裁刘祥祥表示,此次交易将为长城汽车进入印度市场奠定重要基础。

通用历史介绍汽车之家_通用 大宇 汽车_通用汽车

刘祥祥先生还表示:“印度市场潜力大,经济增长快,投资环境好,进入印度市场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清洁能源印度’国家战略是重要举措打造新印度愿景,长城汽车的投资必将为当地创造更多直接或间接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提高当地员工的劳动技能,带动当地支持、研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给印度政府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更多的利税,长城汽车将携哈弗品牌和长城EV正式亮相德里国际车展,并发布进入印度市场的印度市场战略。”

通用汽车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 Julian Blissett 表示,Tarigang 制造工厂为印度和出口市场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并感谢员工和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出色工作。

Blissett 说:“我们决定停止在 Tarigang 生产是基于通用汽车优化通用汽车在全球的足迹的全球战略。我谨代表通用汽车向印度政府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表示感谢。谢谢感谢通用汽车在印度投资和制造汽车的一贯支持。通用汽车将与州和国家政府密切合作,确保收购获得批准,以便长城汽车能够充分利用工厂的产能并保持塔里冈汽车的制造地位。 ”

通用汽车将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离职福利和过渡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序的过渡。双方达成的收购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

雪佛兰将继续履行所有保修和售后支持义务,包括对印度现有客户的持续服务和零件需求。

通用汽车(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旗下拥有雪佛兰、凯迪拉克、宝骏、别克、GMC、霍顿、解放、五菱等品牌。通用汽车在世界上几个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并致力于引领个人出行的未来。有关该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更多信息,包括世界领先的汽车安全、安保和信息服务品牌 OnStar,请访问。

通用汽车_通用 大宇 汽车_通用历史介绍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上海股票代码:601633,香港股票代码02333)是世界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商。分别于2003年和2011年在香港H股和中国A股上市通用汽车,拥有80多家控股子公司和6万多名员工。截至目前,长城汽车连续四年销量超过百万辆。除中国外,市场已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个海外网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