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低调”MPV,6/7座可选,被市场“冷遇”的它实力并不差!(6座大众汽车)

时间:2022-10-19 03:03:0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今天我们主要扒一扒大众首款MPV车型上汽大众途安L,这款“低调”的大众MPV车型被市场“冷落”,不受“主家”重视,从而以可有可无的形象存在。

6座大众汽车_大众出7座suv_大众suv7座

汽车矩阵汽车评论:别看南北大众在中国制造的“繁荣”。销量长期位居国内汽车厂商“前列”。大众新宝来/速腾/探越等“名牌”重磅车型,大众一直“鄙视”MPV领域,而在需求量越来越大的MPV领域,唯独上汽大众途安能“满足跑腿”L和大众上市不到半年的蔚然,其实在这个领域还是一片空白。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大众首款MPV车型——上汽大众途安L。这款“低调”的大众MPV车型一直被市场“冷落”,不被“车主”看重,所以它作为一款存在可有可无的形象。

6座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_大众出7座suv

6座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_大众出7座suv

大众出7座suv_6座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

8月刚刚更新的2021款上汽大众途安L,是途安L的第一次大换代。外观略有调整,但基本沿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统一调整为4537mm/1834mm /1682 毫米。轴距为2791mm6座大众汽车,视觉上沿袭了“低地”“子弹”的形象。前脸充满了流行的风格。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三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依旧是氙气)。大灯),灯腔具有宝马“天使之眼”的韵味,标准前包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嵌入雾灯。后仰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五辐运动轮毂增加动感,C/D立柱变黑,加装小车窗。这种设计方法与大众其他车型有很大不同。尾部层次感极强,锐利的尾灯与大灯呼应,高位刹车灯位于车顶扰流板中央,单侧双出排气极具运动感。

大众suv7座_大众出7座suv_6座大众汽车

大众suv7座_大众出7座suv_6座大众汽车

大众途安L的内饰设计风格具有浓郁的大众家族风格。大量的银色饰板和黑色烤漆装饰带来视觉冲击。略微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操作遵循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功能性方向盘、机械指针/小屏+嵌入式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仪表盘(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6座大众汽车,是大众的传统设计风格,大众并没有为途安L设计的换代带来更多的创新,沿袭传统风格一直是大众的一贯做法,但大众依旧为途安L的替代品配备了GPS导航、蓝牙手机、

大众出7座suv_6座大众汽车_大众suv7座

​大众全新途安L搭载大众经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EA211-DJS,搭配备受争议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150Ps,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双独立悬挂保障好驾驶和乘坐舒适。

15.18万元起的大众途安L,被网友戏称为“面包车”。它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是“短板”,“局促”的车内空间和平淡无奇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吐槽”,备受争议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被网友“津津乐道”。大众虽然赋予了这款经典车型很多先进的配置,但依旧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或许未来大众要应对和途安L有“大手术”加长改善颜值或有新的出路欢迎留言讨论。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