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耻辱!盘点欧冠10大豪门惨案 皇马曼联米兰惨绝(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

时间:2022-10-19 03:01: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欧洲各大豪门中,AC米兰无疑是近10余年在欧冠赛场遭遇惨败次数最多的悲剧角色,而这其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即是2003/04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AC米兰在客

新浪体育讯0-4巴萨【微博】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在这样惨败中必须经历的绝望和无力感了,在包括巴萨球员在内的所有人的心态中,巴萨应该是“暴力”的一面,毕竟最近几个赛季,诺坎普一直代表着世界足球金字塔的顶端。可惜的是,绝对的霸主地位终于被时间所遗忘。不过,巴萨球迷也不必过于悲观。纵观欧冠历史,世界知名豪门遭遇屈辱性失利的情况并不少见,但大多都是通过未来的积极自我调整,从逆境走向复兴。

2003/04赛季AC米兰【微博】0比4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

在欧洲各大豪门中,AC米兰无疑是近10年来欧冠失利最多的悲剧角色。客场0比4被拉科鲁沃惊天逆转。作为卫冕冠军,AC米兰首轮就取得了3球的优势,被安莎队称为“不可动摇”,《米兰体育报》甚至在第二轮开始前就开始期待他们的红黑军团半决赛。对手。然而,那一夜发生的一切,让所有目击者都难以忘怀。

开场仅6分钟,曾在西甲联赛中横扫四方的潘迪亚尼迅速为拉科扳回一球。半小时后,中场大师贝​​勒隆利用迪达的进攻失误改变比分。2比0。上半场结束前,德拉科利用中场休息前的最后一攻,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场,距离惊天逆转仅一步之遥的AC米兰开始疯狂进攻,但在拉科姆密不透风的防守面前,大多都失败了。取而代之的是,拉科利用红黑军团后防线的松懈,被弗兰拉到。他打进一球,完成了4球逆转的奇迹。

除了此役,2009/10赛季,在安切洛蒂和卡卡赛季前离队的欧冠1/8决赛次轮中,AC米兰0-4负于曼联。比分是2比7的耻辱。去年欧冠1/8决赛次轮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AC米兰在客场0-3被阿森纳[微博]羞辱,但首轮就以惊险的4-0优势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8轮,AC米兰客场0-4惨遭巴萨屠戮,最终2-4淘汰。赛后,《米兰体育报》刊登了标题“梅西和巴萨,他们来自外星人!”

2009/10赛季尤文图斯[微博]1比4拜仁[微博][微博][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_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_04-05欧冠1/8决赛 米兰vs曼联

作为欧冠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战,尤文只要在与拜仁的比赛中能拿到1分,就能挤掉对手晋级淘汰赛阶段。然而,事实远没有像老妇人预期的那样发展。事实上,尤文图斯有了一个完美的开端。特雷泽盖不到20分钟就凌空抽射破门。不过,卡塞雷斯不久后给了拜仁一个点球,“点球门将”巴特一夜之间接过。对于斑马军团来说,1-1也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比分。可惜奥利奇第53分钟的补射破门,让尤文的梦想破灭。然后尤文图斯像一座山一样被击败。第83分钟和补时阶段,拜仁分别被戈麦斯和蒂莫舒克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1。

事实上,这还不是尤文图斯在欧冠最惨败。早在1959年欧冠改革之前,斑马军团就在客场0-7不敌维也纳体育。这也是尤文图斯欧冠历史上最难以忍受的旧事。

2003/04赛季国际米兰【微博】1比5阿森纳【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此役之前,阿森纳主场0-3不敌国际米兰。他们这次来到梅阿查,整个阿森纳队决心报仇雪恨,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上半场,阿森纳的攻势一波接一波,第25分钟,“海布里之王”亨利首开纪录。虽然第32分钟,国际米兰一度被维埃里扳平,但此后阿森纳占据绝对优势。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永贝里的推射进球就快要反超比分了。比赛结束前五分钟,亨利、埃杜和皮雷各打进3球,最终迫使蓝黑军团吞下了欧战47年最惨痛的主场比赛。失去。

值得一提的是,1971/72赛季欧冠1/8决赛中,国米也7-1被德甲新贵门兴格拉德巴赫淘汰。然而,在国际米兰前锋博宁塞尼亚在比赛中被从看台上扔出的酒瓶击中后,欧足联宣布取消比赛。两队随后在西柏林进行重赛,战成0-0。国际米兰最终以4-2的总比分晋级。

2006/07赛季罗马1比7曼联【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这是一场让每一个曼联球迷依然津津乐道的胜利,也是一场让每一个罗马人都难以回想起的失利。由于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2失利,曼联开局就对罗马腹地发起猛攻,罗马并没有退缩防守,而是打出了进攻性的足球,这也为红魔提供了具有出色的反击能力。空间。开场11分钟,卡里克接到C罗传球破门。如果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曼联将因客场进球而淘汰罗马,但红魔并没有停下的打算。随后,史密斯、鲁尼、C罗(2球)和卡里克相继破门,埃弗拉也在终场前尝到了进球的滋味,罗马在第69分钟才被德罗西扑出。带着目标,

1994/95赛季曼联0-4巴塞罗那

在这场战役开始之前,曼联似乎已经嗅到了惨败的味道。由于欧冠规定每支参赛球队最多只能使用三名外援和至少两名自己的青训球员,因此弗格森在此役不得不用沃尔替换主力门将舒梅切。呃,这成为了曼联的情况完全被动的导火索。最终,斯托伊奇科夫和罗马里奥大放异彩,费雷尔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4-0。曼联在第一场比赛中在诺坎普失去了他们的内裤。

2011/12赛季阿森纳0比4 AC米兰【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失利,堪称阿森纳欧冠历史上最屈辱的一战。军械库毫无征兆地悄然倒塌。这场比赛完全是片面的。不到一刻钟,博阿滕为红黑军团打破僵局,随后罗比尼奥将比分扩大。换边再战后,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伊布最后时刻主罚命中,补上阿森纳伤势的最后一刀。这场比赛中最悲惨的人物莫过于亨利了。这是他回到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但这场告别战却以这样的惨败收场。

1999/00切尔西[微博][微博]1比5巴塞罗那

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_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_04-05欧冠1/8决赛 米兰vs曼联

那个赛季,左拉和弗洛在切尔西锋线上的组合震动了四方,而在欧冠1/4决赛首轮,蓝军凭借两人的出色表现3-1大胜巴萨。在家。不过,菲戈在斯坦福桥为巴萨打进了关键的客场进球,这也为巴萨最终的复出铺平了道路。第二轮较量,上半场巴萨凭借里瓦尔多和菲戈的进球2-0领先,总比分追平对手。易边再战后,弗洛利用巴萨门将赫斯普的失误扳回一分,但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的达尼头球破门救下巴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1993/94赛季巴塞罗那0比4 AC米兰

这是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克鲁伊夫的巴萨梦之队气势如虹。AC米兰的主力后卫巴雷西和科斯塔库塔双双停赛,但AC米兰并不乐观。接下来4-0横扫对手夺得冠军。上半场第22和45分钟,红黑军团的奇袭前锋马萨罗梅开二度,萨维切维奇和多纳多尼各送出助攻。下半场开场不久,萨维切维奇前场抢断成功,随即一脚吊射再次突破了苏比萨雷塔把守的大门。第58分钟,AC米兰前场配合巧妙。法国人德塞利进入禁区右脚弧线破门07欧冠米兰vs曼联集锦,将比分锁定在4-0。

1988/89赛季皇马【微博】0比5 AC米兰

这是银河战舰冠军联赛历史上最痛苦的回忆之一。尽管当时的皇马拥有布特拉格诺、帕德萨、米歇尔、桑切斯和巴斯克斯五位超级巨星,但在AC米兰的“荷兰三剑客”面前,他们彻底失去了王权。不到一个小时,AC米兰完成了一场5球血洗,安切洛蒂、里杰卡尔德、古利特、范巴斯滕和多纳多尼的进球。尽管AC米兰在随后的决赛中以4-0战胜布加勒斯特之星夺得了杯赛冠军,但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则是成为意大利最伟大球队的一战。此外,皇马还在2008/09赛季1/8决赛次轮0-4负于利物浦。

2008/09赛季拜仁0比4巴塞罗那【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与本赛季不同的是,当时的巴萨还处于华丽足球的巅峰,而拜仁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前8场比赛中也打进8球,与巴萨一起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球队。正面交锋在意料之中,但最终结果令人震惊。上半场,巴萨王牌梅西梅开二度,传球过埃托奥破门。半场结束前,亨利将比分扩大到4-0。拜仁还追平了欧战单场净失球纪录,创造了俱乐部纪录。欧冠36年来最惨败。

除了这场比赛,94/95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也客场2-5负于阿贾克斯[微博],2004/0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2-4负于切尔西, 2005/0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被AC米兰1比4屠杀。值得一提的是,上文提到的阿贾克斯和AC米兰都是在完成对拜仁的屠戮后,夺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弗拉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