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2轮利物浦VS西汉姆、曼联VS热刺:红军连捷,红魔反弹?(曼联0:3 利物浦)

时间:2022-10-19 02:12:3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现在却不是了,一是第11轮曼城客场0:1输给利物浦后,与阿森纳的差距已从1分扩大到了4分;二是这场比赛因阿森纳要踢欧联杯补赛而推迟。利物浦VS西汉姆联赛前的英超

英超第12轮,原本争夺的焦点是阿森纳vs曼城:头把交椅之战!现在不是。一是曼城在第11轮0:1不敌利物浦后,与阿森纳的差距从1分扩大到4分;推迟。

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曼城后,BIG6中唯一一个掉链子的利物浦,能否从此开始反弹并取得连胜?

主场战平纽卡斯尔的曼联,本轮主场迎战热刺,他们还能越来越强吗?

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30分

曼联0:3 利物浦_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

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_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曼联0:3 利物浦

赛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9场3胜4平2负积13分排名第八。虽然上轮主场击败曼城令人鼓舞,但仍落后第五名曼联3分。前四还要继续努力。

西汉姆联10场比赛取得3胜2平5负积11分曼联0:3 利物浦,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2位。这家老牌劲旅,曾在上赛季后半段争夺第四名,希望能拿下欧联杯,这个成绩。不理想。

利物浦近10场各项赛事6胜2平2负,战绩并不稳定。虽然他们最近在欧冠和英超取得了2连胜,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摆脱了颓势。新赛季开始前,利物浦对以1亿欧元引进的乌拉圭中锋努内斯寄予厚望,但这个人,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帮助利物浦,被称为“卡罗尔第二”。利物浦的前锋不得不依靠菲尔米诺和萨拉赫这两名老将来摧毁这座城市。那么,随着马内离队,再也不可能形成像“三支红箭”那样的进攻三叉戟。

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_曼联0:3 利物浦

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曼联0:3 利物浦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

西汉姆联近10场比赛也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欧足联和英超近5场比赛4胜1平。上轮英超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终结4连胜。.

双方近10次英超交锋,利物浦8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利物浦客场2:3负于西汉姆联,主场1:0取胜。

整体实力更强,现在士气高涨。西汉姆虽然不好对付,但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好利物浦主场小胜。

曼联对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15分

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曼联0:3 利物浦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

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_曼联0:3 利物浦

在英超第9轮客场3:6不敌曼城后,曼联并没有陷入低谷,而是在英超和欧联杯上取得了3连胜。英超最后一轮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当时士气高涨,却只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很难说是因为C罗的首发。

曼联目前的阵容整体实力还不错,十哈格确实有两刷曼联0:3 利物浦,但曼联面对利物浦也有问题。他们都缺少像哈兰德那样适合球队战术布局,输出稳定的前锋。

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_曼联0:3 利物浦_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

热刺的阵容可能不会比曼联强,但人员配置显然更合理。孔蒂对球员的把控和战术的执行也比曼联要好。最近英超和欧冠都有不错的战绩。

曼联0:3 利物浦_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目标中,曼联9场5胜1平3负积16分排名第五,热刺10场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第三。与曼城同分,净胜球处于劣势。.

双方近10次交手,曼联7胜1平2负占据上风。只是这一次,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曼联0:3 利物浦_曼联3比1利物浦 首发_巴萨 皇马 利物浦 曼联

双方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可升可降。一场比赛之后,排名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在这场比赛中,任何想要击败对方的人都不容易。笔者乐观地认为双方会打成平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