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DP1 静音模式保持更安静 振动更少

时间:2022-02-11 14:51:48来源:
导读 Android 13Developer Preview 1(DP1) 仍在放弃惊喜,其中最新的是新版本的静音模式如何有效地消除振动。这是基于9to5Google最近报道的

Android 13Developer Preview 1(DP1) 仍在放弃惊喜,其中最新的是新版本的静音模式如何有效地消除振动。这是基于9to5Google最近报道的一项发现。为清楚起见,静音模式是用户激活的模式。当用户将通知的音量一直调低,然后再进一步调低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总而言之,新的预览版本展示了一种静音模式,它不仅可以消除通知中的声音或振动。它还可以抑制或完全消除系统级别引起的振动,帮助处于静音模式的 Android 13 保持更安静。

实际上,这意味着打字或在锁定屏幕上输入密码时没有任何振动。或者在触摸通常可以提供触觉反馈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中。

Android 13 最终版会保持零震动静音模式吗?

现在,Android 13 还带来了许多其他相当大的变化。但与其中任何一个一样,无法保证这种新的无振动静音模式在 Android 13 最终确定时将保持不变。对于初学者来说,测试人员的 Pixel 品牌智能手机的新更新至少会保留一种振动。当使用指纹解锁屏幕时,手机仍然提供触觉反馈。

这可能意味着谷歌仍在试图从开发人员那里获得有关这一变化的反馈。随着稍后的预览继续进行,这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修订。或者,相反,它可能表明谷歌只是试图确保用户知道他们的指纹何时没有被正确读取。后者更有可能是真的。特别是因为插入或拔出手机仍然会导致振动。就像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设备上一样。

如果此更改在Android13的最终版本中仍然存在,Google 还可以进行其他更改。例如,它可能包括一个菜单选项来重新打开触觉反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