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了他们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收益

时间:2022-01-30 08:55:42来源:
导读 特斯拉报告强劲的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特斯拉报告了强劲的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接近我们几周前的预测。让我们回顾一下财报电话会议中

特斯拉报告强劲的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

特斯拉报告了强劲的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接近我们几周前的预测。让我们回顾一下财报电话会议中最重要的话题,以及埃隆马斯克在未来看到的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的事情。

1:特斯拉机器人是重中之重

Tesla Bot 是特斯拉的重中之重,在电话会议期间,Elon 多次表示,这将是特斯拉最重要的产品,并将有机会比汽车业务大得多。

埃隆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经济中没有劳动力短缺会怎样——会有没有限制的经济吗?

Elon 将Tesla Bot命名为“Optimus Sub Prime”,而 Optimus 的名字一直被那些在特斯拉工厂工作的人所采用。

Elon 表示,Tesla Bot 的第一份工作将从在特斯拉工厂周围运送零件开始。在那之后,Tesla Bot 甚至可能比 FSD 和机器人出租车更赚钱。

2: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

尽管有新闻和谣言说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但特斯拉并没有开发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埃隆证实这不是真的。事实上,埃隆说,问这辆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是个错误的问题。正确的问题是自主性——汽车什么时候是自主的?

当汽车实现自动驾驶时,运输成本下降 4 到 5 倍,FSD 的财务状况就变成了 Elon 所说的“非常好”。埃隆表示,如果特斯拉在 2022 年底之前没有达到 4 级 FSD,他会感到震惊。

FSD将创造历史上最大的资产增值。大多数人不了解自治的严重性和重要性。特斯拉将赌注押在未来的自主性上。

3:4680个细胞

特斯拉将使用4680 结构电池组从 Giga Texas 制造他们的第一辆汽车。交付应该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进行。特斯拉仍然受到芯片短缺的限制。

与目前的电池相比,4680 电池的成本更低,提供的电量更多,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特斯拉的利润率。

4:新的超级工厂

埃隆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 2022 年底宣布新的Gigafactory地点。我相信特斯拉将从前 4 个工厂学到的所有知识应用于下一个 gigafactory。

5:道场

Elon Musk 表示,Dojo应该在 2022 年夏天有用。FSD 不需要 Dojo 达到 4 级及更高的自主性,但 Dojo 有助于降低培训成本和速度。

6:特斯拉保险

特斯拉已经在 5 个州投保。事实上,我们曾在Dr. Know-It-All Knows It All 写过一篇文章,他谈到了这一点。特斯拉的硬币大师 Zach Kirkhorn 表示,特斯拉计划到 2022 年底进入约 80% 的州。

7:特斯拉暖通空调

HVAC 是指供暖、通风和空调。埃隆说这将改变游戏规则,但现在不能承诺一个时间表——他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做。Model Y 车辆有 HVAC,但 Model 3 车辆没有。

8:赛博卡车

Cyber​​truck正在开发中,Elon 表示,特斯拉希望让它负担得起,并且仍然拥有让它变得如此出色的所有技术。目标是使其达到每年 250,000 个单位并从那里开始增长,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