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车生活”虎年“懂你”来加油!

时间:2022-02-07 10:28:02来源:
导读 2021年我国人均GDP已经达到1 13万美元,全国汽车保有量更是超过3亿辆,有车一族不断增多,用车、养车、加油等车主需求持续增长。2022年开年

2021年我国人均GDP已经达到1.13万美元,全国汽车保有量更是超过3亿辆,有车一族不断增多,用车、养车、加油等车主需求持续增长。2022年开年,秉持“懂你”服务理念的光大信用卡,针对阳光车主经典白金卡客户推出“光大车生活·百元加油”活动,在即将来临的壬寅虎年,为车主客户的品质生活打气加油!

“光大车生活·百元加油”活动自2022年1月18日上线,活动持续三个月。活动起间,阳光车主经典白金卡客户每月消费达10000元及以上,即有机会通过阳光惠生活APP“车生活”专区即时领取满200元减100元加油满减权益,超值好礼,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本次“光大车生活·百元加油”活动以持有阳光车主经典白金卡的客户为服务对象,活动主题与卡产品特色高度契合。持卡客户交易达标,即可实时领取“满200元减100元”加油权益,可以说,活动力度够大、活动体验够好,传递出了光大信用卡对车主客户的贴心关怀与满满诚意。

在此,必须要说的是,阳光车主经典白金信用卡是光大信用卡专门面向车主客户推出的信用卡重磅产品。结合车主客户日常出行需求,卡片还专属配置了汽车代驾、机场代泊车、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机等商旅出行增值服务,旨在全方位服务我行车主客户,全力打造“光大车生活”品牌场景与品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光大车生活·百元加油”活动于2022年春节前推出,全面覆盖车主客户春节期间用车高峰期,配合阳光车主经典白金卡已有的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机等高端增值服务,将为持卡车主客户送上一份安心、舒适、实惠的春节出行大礼,真正履行光大信用卡“懂你”的品牌理念!

据悉,2022年“光大车生活”品牌活动继“百元加油”活动之后,将陆续推出“百元保养”、“十元洗车”和“十元充电”等用车、养车场景服务,为光大信用卡车主客户打造多元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体系,全力支持车主客户的高品质生活追求。

同时,光大信用卡还将持续为更多类型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特色权益,不断倾听客户需求,深入洞察客户喜好,努力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地回馈客户、提升用卡体验,实现光大信用卡“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追求与理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