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正在对其阻止功能进行急需的更改

时间:2022-01-20 14:58:34来源:
导读Reddit宣布了一种新的改进的屏蔽体验,它简化了屏蔽的工作方式。以前,阻止用户只会隐藏用户的帖子,而另一端的人仍然可以看到他们的内容。

Reddit宣布了一种新的“改进的屏蔽体验”,它简化了屏蔽的工作方式。以前,阻止用户只会隐藏用户的帖子,而另一端的人仍然可以看到他们的内容。通过此新更新,被阻止的用户将无法再进行交互或查看帖子。

该公司通过 r/blog subreddit 上的帖子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正在听取您的反馈,并设计了一种体验来满足用户的期望和我们平台的复杂性,”公告中写道(通过Engadget)。

令人困惑的是,此功能尚不存在,尤其是在了解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何处理阻止个人的过程的情况下。以前的实现更多的是静音而不是实际阻塞。多亏了这一新举措,跟踪和骚扰终于可以结束了。

Reddit 指出,阻止功能对版主的作用会有所不同。例如,如果您屏蔽了某个 subreddit 版主,如果您在他们管理的 subreddit 上发帖,该人仍然可以查看帖子。

同时,用户可以继续看到他们屏蔽的人的帖子。该公司表示:“保持内容可访问可以让你保护自己免受骚扰,否则这些骚扰是看不见的。”

Reddit 表示,未来会找到“额外的主动措施”来改善用户体验

该平台似乎已经从用户那里收到了大量关于体验的这一特定方面的反馈。与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一样,Reddit 也有其优点和缺点。

Reddit 然后讨论了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知道,这只是提供一套强大的安全控制措施的又一步。随着我们推出这些更改,我们还将努力改进您的设置并寻找额外的主动措施来减少不必要的体验,”该公司表示。

该平台在 8 月因未能遏制与大流行相关的错误信息而受到严格审查。作为回应,Reddit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霍夫曼 (Steve Huffman) 表示,该平台不会禁止“挑战对流行病的共识看法”的社区或子版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