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Google Pixel 3 Bug 可以自动拨打报警电话

时间:2022-01-19 14:39:22来源:
导读 最近一个涉及 Microsoft Teams 的错误阻止了一些 Google Pixel 所有者在紧急情况下拨打 911。我们后来得到澄清,该问题将在 2022

最近一个涉及 Microsoft Teams 的错误阻止了一些 Google Pixel 所有者在紧急情况下拨打 911。我们后来得到澄清,该问题将在 2022 年 1 月的 Pixel 更新中得到解决,并澄清这不是 Microsoft Teams 的错。现在,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但这次是在 Pixel 3 上,设备拨打 911 并循环重启。

受影响的用户 Icy-Sea7016 在Reddit 帖子中详细介绍了这一磨难。正如Android Central所指出的,Personal Safety 应用程序可能是这个特定问题的罪魁祸首。只要快速点击电源按钮五次,此应用程序就会自动拨打 911。

Pixel 3 上的电源按钮故障可能会导致此问题

有人说这可能是由于 Pixel 3 上的电源按钮出现故障。据报道,谷歌已要求用户更改设置。但是,由于手机基本上卡在重启循环中,因此这不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该用户声称谷歌还建议让电池耗尽并将其带到第三方维修店。但这可能会引发基于维修网点不当事件的隐私相关问题。

该用户后来发布了有关此事的更新,称手机最终关闭并且没有重新打开。

“但是,它太热了,并且开始散发出机械气味,所以我昨晚把它放在外面很冷,所以我不必担心额外的危险。我还没有尝试打开它,但会让每个人都更新,”用户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