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 SE 3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03 14:17:43来源:
导读 Apple 的下一款经济实惠的 iPhone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它具有复古设计、LCD 显示屏和 5G 支持。研究公司 TrendForce报告称,与早先的

Apple 的下一款经济实惠的 iPhone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它具有复古设计、LCD 显示屏和 5G 支持。研究公司 TrendForce报告称,与早先的传言相反,它可能是 iPhone SE Plus 而不是 iPhone SE 3,而是将于 2022 年问世,但据研究公司 TrendForce报道,第三代 iPhone SE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这一时间表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猜测一致。

苹果于 2020 年春季推出了经过改进的 iPhone SE,但这款小巧的 iPhone 并未出现在该公司今年4 月、9 月和10 月的活动中。相反,这家科技巨头展示了其新款MacBook Pro 机型、AirPods 3、Apple Watch 7、iPad Mini 6和更新的入门级 iPad,以及iPhone 13 系列。一款全新的紫色 iPhone 12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时也让互联网陷入了适度的狂热。

在苹果 9 月的活动之后,该公司从其在线商店中删除了 256GB 的 iPhone SE。MacRumors首次发现了这一变化,该公司报告称 iPhone SE 的最高存储选项已停产。这可能表明,随着新 iPhone 机型的上市,苹果正在减少旧款 iPhone 机型的生产。

谣言工厂是一股持久的力量,它一直在散布有关第三代 iPhone SE 外观的细节。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Apple 的预算畅销书,请系好安全带,继续阅读并继续返回此处查看最新的 iPhone SE 3 嗡嗡声。

如果您对购买 iPhone SE 3 死心塌地,则必须要有耐心。据报道,第三代iPhone SE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而是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郭的研究报告。他传闻的时间表后来得到了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的回应,该报告推测新款 5G iPhone SE 可能会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更新的A14 仿生芯片,现在TrendForce已将 iPhone SE 3 的上市时间缩短到第一季度明年的。

不过,据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 称,iPhone SE Plus 可能会在 2022 年亮相,而不是 iPhone SE 3。据说苹果第三代经济实惠的 iPhone 直到 2024 年才会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