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2021年要配备液体镜头摄像头

时间:2021-12-03 11:10:36来源:
导读华为2021年的旗舰智能手机机型可能最终会推出期待已久的移动设备新摄像头技术。根据直接来自中国的消息,该公司将在华为P50系列后置摄像头

华为2021年的旗舰智能手机机型可能最终会推出期待已久的移动设备新摄像头技术。根据直接来自中国的消息,该公司将在华为P50系列后置摄像头中使用液体镜头功能。

根据MyDrivers网站,所谓的液体镜头功能最初只用于长焦镜头。这项技术的主要优势是加速自动对焦和提高图像稳定性。

华为手机2021年应该配备液体镜头相机

泄露专家@ RODENT950在他的推特个人资料中公布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外观图——如果是P50,最早可能在明年3月公布。和华为Mate 40一样,摄像头模块是圆形的,但它位于左侧,左上角有一个缺口。

液体镜头技术争论了几年,但只是以华为自己2019年注册专利的形式出现。基本上,材料的流体成分允许通过立即激活电压来改变角度本身和发动机的使用。通过这种方式,即使在长距离和不同尺寸的物体上,也可以实现更快和更精确的聚焦。

这个过程在1毫秒内发生,尽可能模拟人眼的运动速度。除了速度,组件的耐用性也会比传统的手机摄影套件更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