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的生产已经结束

时间:2021-12-02 14:09:32来源:
导读 好像 Galaxy Note 的粉丝们今年需要更多的理由感到闷闷不乐,周末刚刚传出更多消息,这可能是粉丝最喜欢的棺材里的最终名字。有许多关于

好像 Galaxy Note 的粉丝们今年需要更多的理由感到闷闷不乐,周末刚刚传出更多消息,这可能是粉丝最喜欢的棺材里的最终名字。有许多关于 Galaxy Note 系列消亡的报道,特别是因为它今年没有出现。预计 Galaxy S22 Ultra 将基本取代它的位置,这份关于三星停止生产 Galaxy Note 手机的报告既在意料之中,又让 Galaxy Note 的信徒感到沮丧。

当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因为它几乎来自通常的匿名行业来源。据ETnews 报道,三星今年将停止生产 Galaxy Note 系列,该系列具有这个备受喜爱的系列的厄运预言的所有元素。也就是说,三星仍有机会改变方向,至少在 2022 年之后。

该报告称,三星停止生产 Galaxy Note 的主要原因是让位于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原本为 Galaxy Note 预留的产能将转而用于制造这些可折叠手机。考虑到今年没有 Galaxy Note,这可能是有道理的,但这也意味着它明年也不会生产任何新的 Galaxy Note 20。

三星最近泄露的 2022 年生产目标让 Galaxy Note 粉丝的问题更加复杂。根据非官方消息,三星计划生产 1300 万部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手机,超过过去两年 Galaxy Note 系列的产量。这些计划显然没有再次容纳 Galaxy Note 的空间,这表明它明年也不会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