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推出另一项实时流媒体质量功能

时间:2021-12-03 11:09:55来源:
导读YouTube正在推出另一项实时流媒体质量功能。此前,在普通视频的支持下,向观众展示高对比度、阴影和效果的视频。现在,这个功能也用于实时

YouTube正在推出另一项实时流媒体质量功能。此前,在普通视频的支持下,向观众展示高对比度、阴影和效果的视频。现在,这个功能也用于实时广播,以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

YouTube正在推出另一项实时流质量的功能

给YouTube直播带来高观看频率的功能包括显著显示颜色的技术。而相机和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所包含的功能,可以获得更美的图像。

有了这个新功能,YouTube直播将得到HDR的支持。在被称为“高动态范围”(即“高动态范围”)的技术中,颜色具有更宽的值。因此,图像上显示的颜色变成了真实的颜色。这种用于正常视频上传的技术也适用于直播。

YouTube正在推出另一项实时流质量的功能

并非所有设备都支持此功能,以获得YouTube实时流质量。播放优酷的设备和观众使用的设备(如安卓、iOS、电脑、显示器、电视)也需要支持。如果声明支持此功能,所有想要广播的用户都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它。

在流行期间,YouTube上的视频观看时间增加,在一些国家/地区,YouTube视频质量受到限制。据说这样做是为了带宽和服务器保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