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线继续失势8月份零售额增长减半

时间:2021-09-10 14:03:48来源:
导读 由于杂货行业的弹性,8 月份零售额继续增长 3%,但增长和在线销售均大幅放缓。8 月份的总销售额增长从一个月前的 6 4% 放缓,专家称之

由于杂货行业的“弹性”,8 月份零售额继续增长 3%,但增长和在线销售均大幅放缓。

8 月份的总销售额增长从一个月前的 6.4% 放缓,专家称之为“锁定后被压抑的需求”减弱。

根据 BRC-KPMG 零售销售监测的最新数据,8 月份在线零售额也下降了 4.6%,而去年同期增长了 42.4%。

这意味着在线销售的比例从 2020 年 8 月的 42% 下降到今年的 38.3%,尽管这仍比大流行前的水平高 9.3%。

BRC 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 (Helen Dickinson) 表示:“虽然在线销售增长开始放缓,但与大流行前的增长率相比仍然很高。”

“这表明大流行如何改变了数字-实体购物的平衡,并增加了两个渠道之间的联系。”

截至 8 月的三个月内,杂货销售额同比增长 2.9%,远低于 14.4% 的 12 个月平均增幅。

尽管如此,Shore Capital 的克莱夫布莱克认为这些数字“非常令人鼓舞,尽管比较具有挑战性,但比较宽松”。

整体增长也受到正装的推动,因为这是一年多以来第一次有大批员工返回办公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