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自5月以来首次从Aldi手中夺回英国最便宜超市的称号

时间:2021-09-10 14:03:48来源:
导读 根据哪个?,一篮子 23 种品牌和自有品牌商品在 8 月份的价格为 24 11 英镑,比其德国竞争对手低 43 便士。阿斯达 (25 22 英镑)

根据哪个?,一篮子 23 种品牌和自有品牌商品在 8 月份的价格为 24.11 英镑,比其德国竞争对手低 43 便士。

阿斯达 (25.22 英镑) 是四大中最便宜的,比莫里森 (27.14 英镑) 少近 2 英镑,后者错过了领奖台位置。

维特罗斯(Waitrose)在后面,比 Lidl 贵 9英镑,为 33.20 英镑。

价格差异最大的杂货包括自有品牌的甜瓜,Waitrose 的购物者比 Aldi 的购物者多花费 1.31 英镑。

在对包含更多品牌产品的 83 件商品的分析中——因此不包括 Aldi 和 Lidl——Asda 以 149 英镑的价格排名第一。

莫里森(158.53英镑)在排名中下滑,银牌输给了塞恩斯伯里(159.34英镑)。

Tesco 和 Ocado 以 161.16 英镑并列第四。

Waitrose 在这次测试中也排在最后,比 Asda 手推车贵 21 英镑。

“每周一次的食品店可以对消费者的口袋产生很大的影响,”哪个?零售专家埃勒克拉克告诉镜报。

“我们的最新分析显示,如果购物者去 Lidl 超市购买一车受欢迎的杂货,他们就不必为购买 8 月份最便宜的超市而支付高昂的费用。”

她向那些希望“降低更多品牌商品选择成本”的人推荐 Asda。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