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rgains宣布将在节礼日关闭其在英国的所有门店

时间:2021-09-10 14:03:49来源:
导读 Home Bargains 将在节礼日和元旦关闭所有门店,以感谢员工的辛勤工作。折扣店还确认将在圣诞节前夕下午 5 点的早些时候关闭商店。这家

Home Bargains 将在节礼日和元旦关闭所有门店,以感谢员工的辛勤工作。

折扣店还确认将在圣诞节前夕下午 5 点的早些时候关闭商店。

这家零售商表示,希望在今年圣诞节期间让员工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

通常,Home Bargains 在一周和周六晚上 8 点左右关闭,而周日时间通常是下午 4 点。

这不是 Home Bargains 第一次在节礼日关门,在 2019 年和 2020 年也给员工放假一天。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认识到我们所有的同事在过去一年里都非常努力地工作,继续为如此依赖他们的当地社区服务。

有鉴于此,我们认为通过决定在节礼日和元旦关闭我们所有的商店,并在平安夜下午 5 点提前关闭商店来奖励商店团队是正确的。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在圣诞节与我们最关心的人在一起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对所有同事的持续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的方式。 ”

Home Bargains 在英国拥有 500 多家商店,并雇佣了 22,000 多名员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