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tation推出利齿品牌活动

时间:2021-09-08 14:01:19来源:
导读 Toolstation 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工具、配件和建筑用品供应商之一,将于9 月4日星期六推出一则锋利的新品牌广告,以庆祝英国各地主要商人的

Toolstation 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工具、配件和建筑用品供应商之一,将于9 月4日星期六推出一则锋利的新品牌广告,以庆祝英国各地主要商人的技能,并提醒观众他们的艰巨任务脸。

Tools & More 品牌活动的最新版本于今年 3 月启动,展示了一名女电工在 West Country 农场的紧急情况下被召唤,该农场似乎是典型的英国乡村场景,以修复电围栏。

当电工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逃生动物时,她进入了行动模式,并且在完成工作后,她和农民已经控制了资产。

广告创意是品牌战略的延续,旨在传达 Toolstation 的个性并注入一些幽默感,同时传达更深层次的真相——品牌了解其贸易客户面临的日常挑战和意外情况。它还说明了一个商业真理——交易者和热衷 DIY 的人将在零售商的 500 多家分店和网上找到“适合任何任务的工具和更多”。

秋季发布将持续 10 周,包括 30 秒和 10 秒的电视剪辑、30 秒广播广告、数字、社交和户外广告——在9 月4日星期六晚上推出第一个电视广告。媒体购买由 The Specialist Works 计划,旨在针对贸易客户和更广泛的 DIY 受众。

Toolstation 营销主管 Greg Richardson 表示:“我们想表明我们理解并欣赏我们的贸易客户面临的意外情况,虽然他们不是每天都会遇到松散的霸王龙,但它确实点头一个日常事实——我们的角色是为商人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我们想用这个新的电视广告来庆祝我们的商人,同时提醒消费者我们的核心目的。”

krow Group 首席执行官约翰·夸里 (John Quarrey) 表示:“与我们自己尝试相比,当专业的商人来解决问题并更快、更好、更有效地解决问题时,我们都能感受到巨大的解脱感。 .他们的专业知识值得庆祝,Toolstation 在装备他们的贸易客户使他们能够进行这些奇迹般的维修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也值得庆祝,即使是在面对松散的巨型霸王龙时也是如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