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com使用了一种新的包装机

时间:2021-09-07 14:01:12来源:
导读 Bol com 从一盒不同产品的定制包装开始。这家网上商店为此使用了一种新的包装机,据说这是全球首创。由多件商品组成的订单通常装在一个不

Bol.com 从一盒不同产品的定制包装开始。这家网上商店为此使用了一种新的包装机,据说这是“全球首创”。

由多件商品组成的订单通常装在一个不必要的大盒子中。多件包装机可以同时扫描多件物品的尺寸,并在其周围折叠一个纸板箱。据 bol.com 称,这项技术为实现其到 2025 年将每个包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 0 克的雄心做出了新的贡献。

自 2015 年以来,Bol.com 一直使用包装机来处理一件商品的订单。但根据物流和运营总监 Vincent Weijers 的说法,电子商务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同时对多种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商品进行定制包装。时间。“没有机器可以做到这一点。”明年初将再增加五台多包装机,几年内应该有十台。

新的包装技术可确保箱子中的空气更少,包装材料更少。结合现有的散装产品包装机,bol.com 预计明年将有 25 台机器投入使用,用于包装定制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