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sto与屡获殊荣的品牌The Jolly Hog合作

时间:2021-09-01 14:28:47来源:
导读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优质猪肉品牌 The Jolly Hog 将向食谱盒 Gousto 供应英国户外培育的 Great Taste 获奖猪肉产品。从 8 月 31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优质猪肉品牌 The Jolly Hog 将向食谱盒 Gousto 供应英国户外培育的 Great Taste 获奖猪肉产品。

从 8 月 31 日起,Gousto 菜单上的所有相关食谱中,The Jolly Hog 的适当猪肉香肠和双熏干腌五花肉将取代食谱盒中现有的猪肉产品。培根与橡木和山毛榉双重烟熏,味道浓郁,香肠与鼠尾草和调味料相得益彰,84% 的优质猪肉。

食谱盒客户可以期待看到从 8 月底开始的变化,其中最喜欢的菜肴,如带有大蒜绿色蔬菜的粘稠蜂蜜芥末香肠和带有生姜土豆沙拉的培根韭菜馅饼都经历了升级。

The Jolly Hog 成立于 2008 年,由 Kohn 兄弟三人创立,自此成为领先的肉类品牌,在 6 家大型超市上市。在英国户外养殖,The Jolly Hog 的产品得到英国 RSPCA 的保证,该品牌以保持高水平的动物福利而自豪。

该公司还在布里斯托尔拥有一家家庭经营的餐厅和酒吧 Pigsty,在菜单上使用当地供应商和他们自己的猪肉产品。为庆祝合作推出,这家餐厅将重新打造 Gousto 客户的最爱,以配合推出,即粘蜂蜜芥末辣味狗薯条,该产品将持续到 9 月底。

Gousto 的采购总监 Andrew Lewis 说:“我们很高兴在 Gousto 菜单中欢迎 The Jolly Hog 屡获殊荣的口味。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质量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品味和经过认证的福利标准,The Jolly Hog 是理想的选择。”

The Jolly Hog 的创始人之一 Max Kohn 补充道:“像 Gousto 一样,我们在口味上很讲究,迫不及待地希望顾客在他们最喜欢的晚餐食谱中尝试我们的猪肉产品,并真正品尝到不同之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