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SK在利兹开设第一家门店

时间:2021-09-01 14:28:46来源:
导读 Scandi 家居用品品牌和全球最大的丹麦零售商 JYSK 今天在利兹开设了第 24 家英国商店,正在迅速扩张。继最近在 Bury 和 Stockport

Scandi 家居用品品牌和全球最大的丹麦零售商 JYSK 今天在利兹开设了第 24 家英国商店,正在迅速扩张。继最近在 Bury 和 Stockport 开设新店之后,新的 Leeds 店将提供 JYSK 臭名昭著的一系列价格实惠、时尚的 Scandi 风格家具、家居用品和睡眠产品。当地购物者将在郁金香街的南零售公园找到利兹商店,将加入其他几个零售城市热点,包括附近的约克、利物浦和大曼彻斯特。

JYSK Leeds 商店的商店经理 Dale Sykes 对开业评论说:“JYSK 商店现在正在全国范围内向左、向右和中心开放,因为我们的品牌扩张确实获得了动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包括利兹在我们不断增长的英国商店位置列表中。利兹是一个主要的零售热点,而且我们的位置非常靠近繁华的市中心,我们预计利兹的时尚购物者会大量涌入商店。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欢迎新老 JYSK 客户为他们的家找到一些超值优惠和鼓舞人心的作品。”

为庆祝盛大开业,JYSK 与 Capital Yorkshire Radio 合作,为一位幸运的听众提供了 500 英镑的代金券,可用于在线或在店内进行房间改造或更换室内装饰品。JYSK 还将通过一系列独家商店产品和折扣来庆祝其新店,包括高达 70% 的折扣,有效期至 9 月 1 日,售完即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