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将通过梅西百货复兴

时间:2021-08-27 14:03:24来源:
导读 玩具反斗城在百货巨头梅西百货倒闭四年后将迎来复兴。通过与品牌管理公司 WHP Global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曾经倒闭的玩具零售商

玩具反斗城在百货巨头梅西百货倒闭四年后将迎来复兴。

通过与品牌管理公司 WHP Global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曾经倒闭的玩具零售商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该零售商的母公司 TRU Kids 今年早些时候将该公司的控股权出售给 WHP Global,因为后者旨在建立全球品牌组合。

该公司上周表示,未来 18 个月内,将有超过 400 家梅西百货商店开设 Toys 'R' Us 店中店。

梅西百货的首席营销官 Nata Dvir 表示,该公司已经建立的玩具部门的强劲增长使其寻求新的机会来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玩具反斗城在 2017 年破产后,该品牌的知识产权被多家私募股权集团收购,从而创建了现在的母公司 TRU Kids。

TRU Kids 于 2019 年在“零售即服务”平台下推出了两家实验店,该平台使在店内销售的品牌能够管理其客户体验,并分析店内模式如何转化为在线转化。

新模式意味着流行的玩具产品和品牌向 TRU Kids 支付订阅费,以在商店中包含他们的产品和互动体验,但 TRU Kids 获得了 100% 的收入。

然而,由于持续的大流行,这两个地点今年都迅速被迫关门。

梅西百货进军玩具领域延续了百货连锁店为与时尚无关的类别清理场地空间的趋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