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显示英国人想要更多素食时尚

时间:2021-08-27 14:03:23来源:
导读素食协会的一项研究表明,英国购物者在购买新衣服时热衷于购买更多经过素食验证的时装。素食时尚的兴起报告称,大多数英国人希望在大街上和

素食协会的一项研究表明,英国购物者在购买新衣服时热衷于购买更多经过素食验证的时装。

素食时尚的兴起报告称,“大多数”英国人希望在大街上和网上看到“更多经过素食验证的衣服、包包、鞋子和配饰”。

该研究包括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 95% 的受访者希望看到更多经过素食验证的时尚,这表明此类产品在非素食者和非素食者中都有市场。

与此同时,48% 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在所有时尚品类中都有更多经过素食验证的商品,而 35% 的人表示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素食选择,用于通常使用动物皮革的商品,例如夹克和靴子,32% 的人希望更多素食主义者-友好的皮包和背包。

约 3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将皮革的使用扩展到靴子、高跟鞋和凉鞋等普通鞋类,28%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也对使用纯素皮革的运动鞋感兴趣。

报告显示,多达 61% 的消费者认为使用毛皮是残忍的,而 57% 的消费者认为使用来自珍稀动物的皮革也是残忍的。

素食时尚近年来增长迅速,2019 年全球素食女性时尚市场价值 2890 亿英镑,其中鞋类占 41.3%。

预计 2027 年的收入将达到 7990 亿英镑。

阻碍纯素皮革产品更快发展的一些问题是可用材料的质量,Stella McCartney 今年表示,直到最近,许多纯素皮革选项不适合用于服装或鞋子。

然而,现在已经开发出更柔软的纯素皮革,这应该可以帮助 35% 想要更多纯素皮革选择的调查受访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