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Fresh UK成为B Corp因为它永远改变了人们的饮食方式

时间:2021-08-18 14:12:18来源:
导读 HelloFresh UK - 全国最大的食谱盒供应商 - 在超越与其治理、工人、社区、环境和客户相关的严格社会和环境标准后,已被认证为 B 公

HelloFresh UK - 全国最大的食谱盒供应商 - 在超越与其治理、工人、社区、环境和客户相关的严格社会和环境标准后,已被认证为 B 公司(或 B 公司)。

该认证反映了 HelloFresh 的使命是永远改变人们的饮食方式、碳中和,以及到 2022 年将生产设施的排放量减少 60% 并将用于垃圾填埋或焚烧的食物垃圾减半的工作。

为了成为 B Corp,所有 HelloFresh UK 的运营和实践都通过环境和社会责任的角度进行评估,特别关注能源供应、废物、用水、工作薪酬、多样性和企业透明度。

该公司是迄今为止获得 B Corp 认证的英国评分最高的食谱盒供应商,该认证也延伸至其姊妹公司 Green Chef UK。HelloFresh UK 和 Green Chef UK 将合法地将他们对超越利润的目标的承诺嵌入到他们的公司文章中。

HelloFresh UK 首席执行官 Laurent Guillemain 表示:“HelloFresh UK 为成为 B Corp 公司感到自豪。该认证进一步确认了我们认真对待永远改变人们的饮食方式。

“我们努力对人们的生活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从帮助社区过上平衡和健康的生活,到显着减少食物浪费和二氧化碳,以及开创性的包装创新。

“改变人们的饮食方式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只有通过聪明、创新和有动力的人才能实现。成为 B Corp 的这一重要成就要归功于他们。”

B Lab UK 项目和参与总监 Kate Sandle 说:“欢迎 HelloFresh UK 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他们有机会在食品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