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装品牌Aubin与NEXT合作回归

时间:2021-08-18 14:12:16来源:
导读 标志性的 Jack Wills 和 Aubin & Wills 品牌的创始人彼得·威廉姆斯 (Peter Williams) 重新推出了标志性的 Aubin 品牌,并揭示

标志性的 Jack Wills 和 Aubin & Wills 品牌的创始人彼得·威廉姆斯 (Peter Williams) 重新推出了标志性的 Aubin 品牌,并揭示了后世界开创性的新型混合商业模式的细节。

运用从前任的重要经验,彼得宣布在中断九年之后重新推出英国男装品牌 Aubin。新结构旨在克服围绕基础设施、分销和供应链的挑战,让 Aubin 的团队能够自由设计和创造,而不受监督后端运营的限制。

Aubin 很高兴宣布与最大、最值得信赖的时尚零售商之一 NEXT 作为其分销合作伙伴在该品牌今年秋季重新推出之前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 Aubin 能够利用这家零售巨头领先的端到端全平台电子商务实现基础设施。

作为 NEXT 对 Aubin 承诺的一部分,该零售商不仅签署了在线交易协议来处理客户订单、交付、退货处理和付款,而且还投资了该业务 33% 的少数股权,进一步证明了其对该品牌的信心及其精神。

这笔交易将使 Aubin 通过其 Total Platform 服务从 NEXT 的创新和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履行和数字营销专业知识中受益。虽然 Aubin 保留了品牌和产品的创意独立性,但 NEXT 将提供其仓储、IT 和分销基础设施的使用,作为 Aubin 品牌在线重新启动的启动平台。

为重新启动,彼得威廉姆斯召集了值得信赖的同事和品牌守护者,为当今的市场重建欧宾。首席执行官 Greg Roberts 和创意总监 Rachel Silvester 都在行业内拥有广阔而传奇的职业生涯,他们在品牌背后领导着一支强大的敬业团队。发布系列将包括重新设计的经典款式,旨在经久耐用,永不过时。

Aubin 的创始人 Peter Williams 表示:“在 Aubin 中断九年之后,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NEX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我们过去对该品牌的经验中,我们了解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 24-7 全天候关注我们的目标客户,并尽可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始终与专业工匠合作,使经典衣橱必备品现代化。在经历了过去 18 个月的行业动荡之后,NEXT 是我们合作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不仅能够提供经久耐用的产品——无论是款式还是耐用性——而且还确保我们的客户受益于真正世界级的交付基础设施。”

NEXT 首席执行官西蒙·沃尔夫森 (Simon Wolf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彼得·威廉姆斯及其团队合作,重新推出 Aubin 品牌。我们相信,将 Aubin 出色的设计和品牌建设技能与 NEXT 的端到端在线基础设施相结合,可以迅速打造出具有持久吸引力的标志性英国品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