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零售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05 14:07:46来源:
导读 尽管由于 Covid-19 大流行,东京 2020 年奥运会推迟了一年,但一些零售商仍在通过发布广告活动来庆​​祝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以下是

尽管由于 Covid-19 大流行,东京 2020 年奥运会推迟了一年,但一些零售商仍在通过发布广告活动来庆​​祝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

以下是今年在营销中获得金牌的综述:

耐克

为庆祝奥运会的开幕,耐克推出了一项新活动,吸引了包括短跑运动员雪莉-安弗雷泽-普赖斯、轮椅网球偶像迪德德格鲁特、篮球运动员阿贾威尔逊和沙卡里理查森在内的冠军运动员。名为Best Day Ever的宣传活动描绘了一个运动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

阿尔迪

作为英国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这家折扣连锁超市推出了自己的宣传活动,在祝福英国运动员好运的同时,还演绎了希望与荣耀的土地。

货车

滑板是 2021 年奥运会项目中引入的五项新运动之一,为了庆祝这一点,Vans 推出了一项活动,邀请 Tony Hawk 和其他滑板运动员前往东京。

分布式文件系统

作为零售商与 GB 团队合作的一部分,DFS 的活动向运动员致敬,同时回顾过去一年在大流行中的英国,展示了沙发如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

梦想

床垫和床上用品零售商 Dreams 是 Team GB 的另一个官方合作伙伴,它的广告致敬了休息对于运动员——以及每个人——个人成功的重要性。为了强调这一点,Dreams 发布了一个独家系列来庆祝“梦之队”。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