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以33亿美元将Tropicana和其他果汁品牌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时间:2021-08-04 14:12:49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PEP) -获取报表上周二宣布,同意将其纯品康纳,裸体等果汁品牌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PAI Partners的一项协议,它说将导致$ 3 3十

百事可乐(PEP) -获取报表上周二宣布,同意将其纯品康纳,裸体等果汁品牌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PAI Partners的一项协议,它说将导致$ 3.3十亿税后现金收益,并允许它专注于更健康的零食和零卡路里饮料。

百事可乐表示将在北美销售这些品牌,并在欧洲出售某些果汁业务的不可撤销选择权,同时保留在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 39% 的非控股权益。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PAI 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和饮料的私募股权公司,将成为转让业务的大股东,百事可乐保留在的独家分销权。

百事可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mon Laguarta 表示:“与 PAI 的合资企业使我们能够实现显着的前期价值,同时提供必要的重点和资源来推动这些深受喜爱的品牌的长期增长。”

标签:Tropica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