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äderach将在进一步扩张

时间:2021-07-08 14:16:39来源:
导读 随着国际扩张步伐加快,瑞士巧克力制造商 Läderach 将在开设 15 家新店。此举是在该零售商今年早些时候承担该国 30 多个 Godiv

随着国际扩张步伐加快,瑞士巧克力制造商 Läderach 将在开设 15 家新店。

此举是在该零售商今年早些时候承担该国 30 多个 Godiva 门店的租赁权并进入英国之后,在 Regent Street 和 Westfield Shepherd's Bush 设有门店,并在 Harrods 的新巧克力厅内设有门店。

Läderach 的全球扩张始于 2019 年 11 月,进入纽约、多伦多和伦敦。这还包括该公司在瑞士推出的新 House of Läderach 产品,其中包括咖啡馆、工厂商店、巧克力博物馆和步入式工作室,游客可以在那里制作自己的巧克力。

该公司今年已经在南佛罗里达州和迈阿密开设了两家门店,并将在第三季度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等州开设另外 15 家门店。

这家家族企业自 1962 年开始运营,目前在全球拥有 100 多家门店。

标签:Lädera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