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erty品牌对其零售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7-08 14:16:44来源:
导读 高级服装和生活方式品牌FahertyBrand(Faherty) 将利用基于云的 POS 和订单管理作为其零售基础,使店员能够提供无缝的品牌体验。Faherty

高级服装和生活方式品牌FahertyBrand(Faherty) 将利用基于云的 POS 和订单管理作为其零售基础,使店员能够提供无缝的品牌体验。

Faherty 将永恒的魅力和现代设计与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舒适性融为一体。该品牌由 Alex、Mike 和 Kerry Faherty 于 2013 年创立,目前经营着 25 家门店——还在 300 家专卖店销售服装——并计划今年在东海岸到西海岸发展。每家商店都是独一无二的,从头开始设计,作为接待和吸引客户的地方。

为了统一其数字和实体零售,Faherty 采用了NewStore 全渠道平台。

“我们的品牌是真正的爱之劳动。Faherty Bran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ex Faherty 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我们的客户、社区和地球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最前沿。“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将 NewStore 平台作为我们零售业务的核心,将使我们能够创造出色的购物体验,就像我们的产品一样,终生受益。”

NewStore 将客户、订单和库存数据整合到一个全渠道订单管理系统中,并在现代销售点 (POS) 中实时提供这些数据。这使商店员工能够通过移动结账、无尽通道、商店履行、库存管理和客户服务等功能提供无缝的品牌体验。

“商店是 DTC 品牌不可否认的资产。然而,要从这些空间中获得真正的回报,CEO 们必须超越实体零售业的“尝试和真实”,拥抱真正的数字化转型。这就是 Faherty 正在做的事情,”NewStor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Schambach 说。“我们统一云系统中的丰富数据,由店员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上利用,将使这个家族拥有的、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品牌能够加速并大规模利用其全渠道愿景。”

标签:Faher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