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co和激进投资者继续战斗

时间:2021-07-07 14:21:38来源:
导读 在代理投票之前,Genesco 和激进投资者 Legio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之间的口水战没有很快显示出休战的迹象。Journeys、Johnst

在代理投票之前,Genesco 和激进投资者 Legio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之间的口水战没有很快显示出休战的迹象。

Journeys、Johnston & Murphy 和其他鞋类品牌的母公司一直受到 Legion 的攻击,Legion呼吁对Genesco 进行自上而下的重组并重组公司董事会。周四,这家零售商发布了一份声明,为其正在进行的战略辩护,并表示 Legion“从根本上误解了当今鞋类零售和品牌市场的动态以及对 Genesco 的影响。”

Genesco 在声明中表示,Legion 还表现出“对“零售实体机会的严重缺乏理解,并提出与创造股东价值背道而驰的建议”。该零售商表示,Journeys 正在寻求优化其目前的门店布局,而 Legion 提出的计划“在数字渗透加速的情况下,Journeys 应进一步扩展到数百家购物中心并扩大数百家商店,这与当前的市场完全不符。环境。”

Genesco 补充说,与此类似,Legion 建议再开设 200 多家 Johnston & Murphy 商店,这依赖于“鉴于电子商务的兴起,对零售商店基础机会的过时看法”。

Legion 回应了 Genesco 的一份声明,在声明中强调了公司在“最近试图分散和误导股东的注意力”之后进行额外董事会变动的必要性。

此外,Legion 表示,在公开宣布其被提名人之前,它试图真诚地与 Genesco 接触——这与 GCO 的说法相反——并仅针对一名被提名人进行了几次和解尝试,但该公司拒绝让担任 20 年董事的 Matthew C. Diamond 继任2022 年从董事会离职。新闻稿全文如下。

标签:Genes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