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时间:2021-07-07 14:21:41来源:
导读 克罗格在一线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为他们提供易于理解的移动培训课程。Chain Store Age 最近与 The Kroger Co 培训和入职高级总监 Sen

克罗格在一线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为他们提供易于理解的移动培训课程。

Chain Store Age 最近与 The Kroger Co. 培训和入职高级总监 Senchal Murphy 进行了交谈,了解这家杂货巨头如何利用微学习技术提供商 Axonify 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劳动力计划,包括雇用 10,000 名新员工,以及参与和激励近 500,000 名杂货店员工面临 大流行造成的持续破坏。

“克罗格是一家大公司,在商店、配送中心和整个供应链都有一线员工,”墨菲说。“在有效提供培训方面存在挑战,在 大流行期间更加复杂。”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培训和入职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克罗格决定用基于网络的培训程序取代手动、纸质培训。该公司寻求开发一种数字方法,它可以在不同地点(例如供应链、制造和商店站点)交付,然后衡量其客户体验的成功。最终,克罗格选择了 Axonify 的微学习平台。

“Axonify 使我们能够在工作过程中提供有目的的、一口大小的培训分期付款,”墨菲解释说。“它很有趣,易于使用,并对客户体验产生积极影响。它还使我们能够收集有关关联知识增长的有意义的数据。”

在内部,Kroger 将其 Axonify 培训解决方案称为“Fresh Start”员工应用程序。员工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下载该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共享的公司设备获得访问权限。鼓励员工在开始轮班后立即登录。

“我们称之为'Clock in, app up,”Murphy 评论道。“员工每天可以进行三到五分钟的移动培训。

标签:克罗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