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自重新开放以来销售额飙升至 16 亿英镑

时间:2021-07-06 14:17:31来源:
导读 这家商业街零售商的老板说,随着封锁限制的放松,Primark 商店创造了几项新的销售记录。AB Foods 表示,截至 6 月 19 日的 16 周

这家商业街零售商的老板说,随着封锁限制的放松,Primark 商店创造了几项新的销售记录。

AB Foods 表示,截至 6 月 19 日的 16 周内,其价值零售业务的销售额达到 16 亿英镑,“反映了我们客户的信心和消费意愿的增加”。

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为 600,000 英镑,促使 AB Foods 提高了 Primark 的全年利润前景,因为最近一个季度的交易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

AB Foods 表示,Primark 的全年调整后营业利润现在预计将与 2019-20 年大致一致,而此前的指引“略低”。

该公司将 Primark 强劲的第三季度表现归因于从 4 月 12 日开始的七周内零售业的重新开业 - 当时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首次开始重新开业 - 与 2019 年同期英国和世界大部分地区相比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几次封锁中的第一次。

AB Foods 还表示,创下了多项新的销售记录,Primark 在第三季度的同类业绩与大流行前的 2019 年相比增长了 3%,反映出客户的信心和消费意愿均有所提高。

但是,AB Foods 表示波动性仍然很高,并且表现因地区而异,具体取决于仍然存在的 Covid-19 限制的不同程度。

标签:Prim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