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早与RangeMe合作的公司之一是LloydsPharmacy

时间:2021-06-23 14:47:11来源:
导读 产品发现和采购平台 RangeMe 正在拓宽视野。ECRM 公司正在向英国的买家开放其平台,将超过 750,000 种产品和 200,000 家供应商带给

产品发现和采购平台 RangeMe 正在拓宽视野。ECRM 公司正在向英国的买家开放其平台,将超过 750,000 种产品和 200,000 家供应商带给新的受众。

在英国推出之前,RangeMe 在经历了几年的强劲增长,其零售客户名单已经扩大,包括 Albertsons、Walgreens、Walmart 和 Ulta Beauty 等领先的零售连锁店。

“消费者正在寻找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产品并在网上采购。英国公众也不例外,但高街零售商一直在努力在商店或网上提供这些产品,主要是因为他们看不到所有RangeMe 的首席执行官 Nicky Jackson 表示:“这是市场上可以买到的。RangeMe 将为零售​​商改变这种状况,为购物通道带来更多选择和重要的收入机会。” “我们将为买家挑起重担,一屏呈现全球产品市场机遇。”

英国最早与 RangeMe 合作的公司之一是 LloydsPharmacy,其买家正在使用它进行产品发现。

LloydsPharmacy 母公司 McKesson UK 的品类管理和电子商务负责人 John Acland 表示:“我们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广泛的符合最高标准的产品而感到自豪,RangeMe 已经在帮助我们识别更广泛的产品“对于我们的客户。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通过平台快速扩展我们的购买业务,并减少将更多产品上架的时间。”

RangeMe 还呼吁英国供应商加入该平台,宣传其有能力在一些主要的高街买家面前获得他们的产品。它还提供工具和见解来帮助公司管理他们的产品、营销他们的品牌和建立知名度。

标签:Range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