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astern Grocers正在寻求增加其员工队伍

时间:2021-06-23 14:47:10来源:
导读 该公司经营 Fresco y Más、Harveys Supermarket 和 Winn-Dixie 横幅广告,宣布它正在寻求在其五个州的足迹中招聘 40,000

该公司经营 Fresco y Más、Harveys Supermarket 和 Winn-Dixie 横幅广告,宣布它正在寻求在其五个州的足迹中招聘 40,000 名员工。

该公司表示,为员工提供各种福利,包括 401(k) 匹配、折扣、季度奖金和健康福利。

“在东南杂货店,我们致力于成为和培养可靠、善解人意、负责任的领导者——或真正的——因此,我们在员工和领导之间培养了强烈的信任感和透明度,”执行副总裁伊丽莎白汤普森说和东南杂货店的首席人事官。 “我们致力于归属感和营造包容性环境,在那里我们支持我们的社区、庆祝我们的差异并赋予每个人真实、真实的自我,这使 Southeastern Grocers 成为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还为员工提供晋升机会,包括培训计划、奖学金和 GED 完成计划。该公司表示,其他福利包括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包括带薪休假、带薪假期和带薪育儿假。

为了庆祝多样性,东南杂货商表示,它启动了七个不同的资源小组,并实施了培训课程,以提供教育并鼓励员工之间就归属感、包容性和多样性进行建设性对话。

“食品杂货行业的伟大之处在于其增长机会。在 SEG,我们当前的领导者希望培养年轻一代的领导者,因此我们鼓励企业的各个层面提出问题,乐于学习新事物并保持积极的态度,”东南杂货商执行副总裁 Eddie Garcia 说。商店增长。 “积极性是会传染的,当与热情和勤奋相结合时,员工会真正脱颖而出。我对那些在杂货店职业生涯早期的人的建议是,每天都作为客户和同事可以信赖的人出现,这样你的潜力就会得到认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