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不仅为零售商提供了竞争优势而且正在成为运营成功的必要条件

时间:2021-06-17 14:31:47来源:
导读 云计算不仅为零售商提供了竞争优势,而且正在成为运营成功的必要条件。Chain Store Age最近与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行业负责人泰森康奈尔 (

云计算不仅为零售商提供了竞争优势,而且正在成为运营成功的必要条件。

Chain Store Age最近与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行业负责人泰森康奈尔 (Tyson Cornell) 进行了交谈,讨论了云技术如何在大流行后的环境中发展成为为客户提供他们期望的灵活的全渠道体验所需的工具。普华永道还分享了最近对零售业高管进行的有关云技术使用情况的调查中的一些数据。

云技术为零售商提供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面向消费者的公司是受大流行及其造成的经济影响最严重的公司之一。现在,他们面临着恢复增长和维持新收入来源的挑战。

零售商正在转向基于云的数字化转型来提供帮助。最大的零售云成功案例是提高弹性、敏捷性和安全性,尤其是在大流行之后。19% 的消费市场高管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可观的价值。

今天的现实是一切都可以购物,零售商需要出现在他们的客户所在的任何地方。这就是云的最大潜力发挥作用的地方。它使零售商能够更方便地通过新渠道与客户会面,从而提高品牌忠诚度和购买频率。

是否有特定的垂直行业或类型的零售商可以特别从云中受益?

零售领域任何规模的任何公司都将从云中受益匪浅。简而言之,云是零售业的新技术支柱。我们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市场高管希望通过更好的数据分析 (31%)、提高弹性和敏捷性 (45%) 以及更好的客户体验 (30%) 作为云驱动的主要成果来改进决策。举办特殊购物活动的零售商可以利用云的能力为这些活动扩大规模并在必要时减少,而不是全年为该容量付费。

继续落后于云的零售商注定要失败吗?

云技术对于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因此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它成为战略的核心部分,零售商会取得成功。云在不断发展,这意味着进一步创新和进步的空间很大,但我们发现了行业可以借鉴的一些常见障碍。

云需要通过新的指标、治理和组织结构进行更广泛的转型。例如,定义与云所有权相关的角色和职责并解决缺乏技术人才的问题很重要。采购新的云功能可能很简单,但这种轻松也可能意味着冗余解决方案,导致成本和集成复杂性增加,最终减慢运营速度或无法交付价值。我们发现挑战不仅仅是采用,还在于定义实现云全部潜力的愿景、人才和流程。

标签:云计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