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交付平台Instacart正在魁北克开放

时间:2021-06-17 14:31:46来源:
导读 按需交付平台 Instacart 正在魁北克开放,提供完全可用法语访问的本地化体验。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将其当日在线杂货配送平台翻译成英语以

按需交付平台 Instacart 正在魁北克开放,提供完全可用法语访问的本地化体验。

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将其当日在线杂货配送平台翻译成英语以外的语言,为魁北克的客户、Instacart 购物者和零售商开发法语服务。蒙特利尔的顾客现在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将商品从近 25 个 Costco、Les Aliments M&M 和 Walmart 的门店送到他们家门口。

在蒙特利尔首次推出之后,Instacart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魁北克市、舍布鲁克和加蒂诺,并引入更多零售商,包括 Pharmaprix 和丝芙兰。随着 6 月 15 日在魁北克推出,Instacart 现在可以在加拿大所有 10 个省使用,魁北克超过 100 万个家庭可以使用。

魁北克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该公司的加拿大电子商务网站或在移动设备上打开应用程序,输入地址并导航到他们选择的零售商,开始在 Instacart 上购物。要访问 Instacart 的法语体验,客户必须将其网络浏览器或手机上的首选语言设置为加拿大法语。Instacart 购物者将在客户指定的时间范围内挑选、包装和交付订单——最快一个小时或提前预定。

除了 Instacart 市场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魁北克居民在未来几天还必须通过 Costco 和 Les Aliments M&M 的网络和移动平台访问 Instacart 交付,这两个平台都由 Instacart 的企业服务提供支持。

Instacart 零售副总裁 Chris Rogers 表示:“去年,Instacart 成为数百万加拿大人的生命线,从全国超过 35 家零售商的 1,800 多家商店运送杂货和必需品。” “随着今天的推出,我们朝着加深对加拿大的承诺又迈进了一步,为魁北克人创造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与当地的实体零售商联系并无缝地获得他们需要的商品。我们很自豪地介绍 Instacart 在魁北克的首次法语体验,并期待找到更多方式让客户与他们认识、喜爱和信任的当地零售商互动。”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