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r Crowell重新构想购物中心的5个问题

时间:2021-06-17 14:31:46来源:
导读 在 进入开放社会并改变购物中心业主经营者的游戏规则七年前,首席执行官乔·科拉迪诺 (Joe Coradino) 开始处置 PREIT 投资组合中表

在 进入开放社会并改变购物中心业主经营者的游戏规则七年前,首席执行官乔·科拉迪诺 (Joe Coradino) 开始处置 PREIT 投资组合中表现不佳的购物中心,并用餐厅广场和娱乐供应商取代传统主播。在早期对封闭式购物空间进行重新构想的过程中,他身边是 Heather Crowell,他现在是这家位于费城的公司的战略和传播执行副总裁。我们与希瑟交谈,了解大流行可能如何改变 PREIT 已经走的道路。

Heather,早在十几岁的时候,是什么促使 PREIT 对其购物中心进行批发重新评估?

当乔成为首席执行官时,我们退后一步,仔细审视了投资组合。我们谈到了业务的未来,并问:“我们想去哪里?” 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即使在那个时候,这个国家的零售业也太多了,所以我们对我们所在的所有市场进行了人口统计和心理分析,并开始了销售不适合我们的房产的计划。新的游戏计划。从 2013 年开始,我们成功出售了 18 处房产。”

大流行是否对您正在进行的商业计划产生了重大影响?

加速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定义如何优化我们的不动产——什么是必不可少的,什么是非必要的,以及如何划分。在大流行来袭之前,我们已经在增加多户住宅和杂货店。我们已经确定我们已经被隔离在这个被定义为商场的盒子里,我们开始将我们的房产改造成迷你村庄。这场流行病让我们清楚地知道,购物中心在当地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性。我们是社区中心,不仅限于购物。

我们开始更多地认为我们没有购物中心,我们拥有房地产。

我们注意到,PREIT 的大型商场翻新项目因市场而异。

我们开始更多地认为我们没有购物中心,我们拥有房地产。我们有一个地点已经在该物业周围建造了数百个住房单元,并得出结论认为,自助仓储设施对于未充分利用的地下空间非常有用。费城郊区的摩尔斯敦需要更多的多户住宅,因此我们正在那里改造我们的房产。那里将有库珀大学医疗保健门诊设施、酒店和公寓。

标签:购物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