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hy的Clips现在与Apple的iMessages集成

时间:2021-06-15 14:08:03来源:
导读 GIF 数据库和搜索引擎 Giphy 今天宣布,Apple 的 iMessage 和 Android 键盘将支持其剪辑内容(带声音的简短 GIF)。在今天由 Giphy

GIF 数据库和搜索引擎 Giphy 今天宣布,Apple 的 iMessage 和 Android 键盘将支持其“剪辑”内容(带声音的简短 GIF)。在今天由 Giphy 发布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你知道有人向你发送完美 GIF 的那一刻,你几乎可以听到它。无论是熟悉的角色还是简单的情感的完美视觉表现,您都会联想到一种非常具体的声音。在 Giphy,我们绝对了解这种感觉。”

Giphy 表示,它一直在努力将 Clips 带到每个发生对话的平台。该公司补充说:“您已经可以使用视频的 URL 在任何地方共享 Giphy 剪辑,甚至可以在 Slack 和 Medium 等地方访问它们。但是,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通过 Giphy 的 iMessage 扩展程序和 Android 键盘在消息传递中更轻松地查找和共享 Clips。”

iOS 和 Android Giphy 应用程序的 4.2.5 版本刚刚分别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Giphy 说:“这是在您喜欢的所有社交渠道上搜索和分享 GIF 和贴纸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享受我们强大的 GIF 键盘和 iMessage 扩展,让 Giphy 触手可及。使用我们的表情符号和文本库来修饰无聊的对话——仅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可用。”

Giphy 表示,Clips 为自我表达带来了全新的维度。世界上最大的免费 G​​IF、剪辑和贴纸库,iOS 版 Giphy 是在所有您喜爱的社交渠道(如 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Snapchat 等)上搜索和分享简短内容和动画反应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标签:Giph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