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年没有计划推出EQS或任何其他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15 14:08:02来源:
导读 尽管第二波 大流行带来了挑战,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一直是少数几家在产品发布方面坚持不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豪

尽管第二波 大流行带来了挑战,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一直是少数几家在产品发布方面坚持不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已确认今年将在推出 15 款新车型,但其中不包括任何电动汽车。当被问及 EQS 的发布时间表时,在迈巴赫 GLS 600 的发布后互动中,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Santosh Iyer 证实该公司没有发布 EQS 或任何其他电动汽车的计划至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

谈到公司关于 EQS 和其他电动汽车的产品计划,Iyer 说:“梅赛德斯-奔驰的 EV 产品组合很强大。您已经看到了 EQA、EQB,有许多产品正在推出。所以,我们会挑选合适的产品,当然,肯定会在推出它们。但是,就目前而言,EQC 仍然是我们的主要驱动力。同样,我们正在为 EQC 的可用性而苦苦挣扎,因此在现阶段再次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并在市场上造成一些混乱是没有意义的。此外,EQS 仅在年末销售,甚至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因此,至少就 EQS 或其他任何事情而言,未来一年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艾尔指出,这些全球推出的许多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需求旺盛,并将逐渐进入其他市场。确保是该品牌的优先市场,他说推出产品而无法满足需求是没有意义的。现在,它甚至还在为满足对 EQC 的需求而苦苦挣扎。因此,在推出像 EQS 电动轿车这样的高价值产品之前,汽车制造商希望获得一定的体积和一定的清晰度。

话虽如此,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了其旗舰电动汽车——EQS。当被问及这对市场意味着什么时,Iyer 说:“对我们来说,电动不是一种选择。这是汽车行业将要转型的事情,我们为在率先开始而感到自豪,现在我们将继续推出新产品。至于 EQS,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品牌和对电动汽车的承诺的声明。”他进一步补充说:“我认为 EQS 发生了转变,除了在驾驶、电池充电和其他一些动态方面成为一款非常好的电动汽车之外,它还使范式转变为技术领域、豪华领域。因此,当这种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时,对我们来说很自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