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sket报告增长80% 实现11亿美元的销售额

时间:2021-05-27 14:02:07来源:
导读BigBasket在的在线杂货初创企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比上一年增长了80%。随着第二波感染浪潮的推动,在线杂货的需求预计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塔

BigBasket在的在线杂货初创企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比上一年增长了80%。随着第二波感染浪潮的推动,在线杂货的需求预计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塔塔集团(Tata Group)对BigBasket的收购也将带来增长,与其他服务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应用程序。

2020年销售额达11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进一步增长

BigBasket报告称,在截至今年2021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销售总额为800亿卢比(11亿美元)。该零售商将很快被塔塔集团(Tata Group)收购,目前预计5月份的总销售额将达到91亿卢比(合1.25亿美元),并预计其收入将进一步增长至约16亿美元至1.7美元。明年有十亿。其首席执行官哈里·梅农(Hari Menon)表示:“ 5月真是太棒了。在整个财政年度中,我们增长了约80%,而大流行之前的年增长率为40%至45%。目前,我们看到销售量比去年7月的峰值还要高,与2021年3月(在第二次浪潮之前)相比,它将增长40%左右。”

塔塔集团将收购Big Basket,并将组成一个超级应用程序

塔塔集团(Tata Group)对BigBasket的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其增长野心,因为它将使该公司能够在一个伞式平台上提供多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塔塔集团(Tata Group)雄心勃勃,希望在发展电子商务,目前市场由亚马逊,沃尔玛(Walmart)旗下的Flipkart主导,而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也通过JioMart积极扩张。交易完成后,它将在Tata Digital下建立一个超级应用程序,并计划增加食品,健康,教育,娱乐,电子,时尚,旅行,美容和生活方式等类别。

新参与者的加入也促进了杂货配送的增长

一些非常规参与者进入杂货店送货也影响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2020年,Reliance Retail的JioMart和亚马逊也扩大了他们的杂货配送业务。Ola,Uber,Rapido和Bounce等乘车公司也通过与BigBasket,BigBazaar和Grofers等合作伙伴参与了杂货配送。Snapdeal,Paytm Mall和ShopClues等电子商务公司;食品聚集商Zomato和Swiggy;以及农业技术平台Meesho和NinjaCart也已进入这一领域。

标签:BigBask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