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s将本地网络扩展到九家商店

时间:2021-05-27 14:02:07来源:
导读 Coles已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开设了第一家本地商店,并将于6月底在旗帜下再开设两家城市超市。新格式允许Coles在新位置打开悉尼约克街(York St

Coles已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开设了第一家本地商店,并将于6月底在旗帜下再开设两家城市超市。

新格式允许Coles在新位置打开

悉尼约克街(York Street)上新开设的Coles Local是15年来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开设的第一家Coles商店,继在车士活,曼利(Manly)和玫瑰湾(Rose Bay)开业之后,在悉尼第四家商店。该商店占地833平方米,与所有其他当地商店一样,都是根据当地集水区和购物者任务量身定制的。York Street上的购物者数据表明,Coles已根据悉尼CBD购物者的需求量身定制了空间,布局和范围,店内已定制了4,700条产品线,其功能包括扩大的植被范围和康普茶墙。

一致和差异化的功能

像其他本地商店一样,新的商店形式也包含了多种即食食品,以及诸如麻concepts冰淇淋,鲜榨果汁站,自助式咖啡吧和马卡龙等独特概念。它还与当地供应商合作,提供通常在标准Coles中找不到的本地优质产品。与其他本地商店一样,展示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是Coles承诺减少浪费和排放,这是其“零到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接下来的两个开业

Coles现在有7家商店以Local旗帜交易,到6月底计划有2家商店。接下来的两家商店将在墨尔本郊区的Fitzroy和布里斯班的Ascot开业,这是零售商在昆士兰州开设的第一家本地商店。Coles专注于积极扩展其新格式,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有更多的开业机会,因为Woolworths还将继续在独立地点和Ampol前庭上扩大其Metro格式的扩展。要了解有关Coles Local格式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报告

标签:Co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