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将零售和电子商务EMEA副总裁提升为EMEA总裁

时间:2021-05-26 13:57:00来源:
导读 Michael Kors已将Robin Gendron从零售,电子商务和运营EMEA副总裁晋升为EMEA总裁。根敦将于6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务,并将向Capri Holdings

Michael Kors已将Robin Gendron从零售,电子商务和运营EMEA副总裁晋升为EMEA总裁。

根敦将于6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务,并将向Capri Holding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D. Idol汇报。

随后,他移居伦敦,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批发和销售。

D. Idol表示:“罗宾(Robin)根植于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品牌,并已证明自己是强有力的领导者和创新思想家,因为该公司在过去15年中呈指数增长。”

从销售,零售和商品销售到电子商务和运营,他对业务的各个方面都拥有非凡的知识。他是带领Michael Kors EMEA走向未来的理想选择。”

Gendron补充说:“ Michael创造了最成功和最具标志性的全球品牌之一,我很荣幸继续推动Michael的愿景并推动EMEA地区的业务发展。”

标签:MichaelKors
最新文章